靈活防疫「過門不入」 兒老協會新春快閃雲嘉廿一機構

最新消息 發表於 2021/01/14

💌 快閃報報 💌

靈活防疫「過門不入」
兒老協會新春快閃雲嘉廿一機構

疫情持續升溫之下,為了讓雲嘉長照機構的長輩及兒童特殊機構的孩童們不減春節氣氛也能提前感受佳節氛圍,社團法人兒童及老人照護協會於1/14(週五)1/15(週六)舉辦春節雲嘉21個兒老機構快閃活動,因應防疫之下不入機構探訪的原則,將春節物資送抵各機構門口過門不入,落地即閃離的方式提前歡慶佳節。

社團法人兒童及老人照護協會理事長劉銀冰說,今年我們隨行團隊縮減為三人,並採人員不入機構只有捐助物資落地的方式進行快閃分送,就是為了防疫的原則下,仍然能夠表達我們對住民長輩們及特殊機構兒童們的關懷。

此次新春快閃捐贈物資除了協會準備應景的壽桃,同時也協同財團法人天河教育基金會在地蔬食計畫為兒老機構長輩及孩童們加菜,再加上萬海航運提供的防疫用品,及延續去年聖誕節Pasta for joy 活動剩下的全新幼童衣物,讓住民及院童們在防疫之餘也能夠感受溫暖歡度新年。

#2022新春快閃 🎁💌
#靈活防疫過門不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