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本會合作之桃園龍潭2校兒童暑輔班聯合成果發表會花絮

活動花絮 發表於 2018/08/18

    本會合作之桃園龍潭2所學校暑輔班於8/18(六)在桃園喜樂文教中心舉辦聯合成果發表會,希望透過發表會,大家可以看見孩子自信笑容的展現及成長。

    兒童的照護不可能因為暑假而休息,但是學校放暑假爸媽要工作,孩子怎麼辦?

    本會理事長劉銀冰表示,為了讓兒童在寒暑假除了有人可以照料外,也希望能夠有意義的照護,特別開立了暑假輔導班,由在地專業教育專家打造具有在地文化特色暑假輔導,除了課業輔導外,注入了生活技能、認識家鄉、學藝、才藝、科學及公益等課程。

    本次桃園暑輔班計劃負責人為協會教育顧問也是喜樂文教中心總班主任郭應全,他除了推動計畫案外,更親自執行教學,協會的這項計畫也得到許多機構的贊助支持,有亞德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大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黃清標慈善基金會、紅豆食府、雲朗觀光集團、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康禾中醫診所、玉喜飯店等。  

    在兒童及老人照護上,理事長劉銀冰表示協會一向秉持「兒童及老人沒有等待的時間」的理念,積極推動各項計劃,在兒童照護主軸為推動兒童的寒暑輔班及特殊教育計畫,在老人照護主軸為提升老人生活及照護品質,除此之外只要是弱勢兒童及老人需要協助之處,均是協會服務的範圍,劉銀冰更表示協會會持續堅持在公益這條路上貢獻一己之力。 活動地點:桃園喜樂文教中心(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240-3號5樓) 活動時間:08.18(六)上午9:30